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八一期间慰问辖区参战退伍老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八一期间,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领导班子一行,到辖区的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和烈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办事处领导带着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和牛奶等慰问品,一上午慰问了十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八一期间,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领导班子一行,到辖区的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和烈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办事处领导带着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和牛奶等慰问品,一上午慰问了十多户。每到一家,孙海涛书记和刘子辉主任都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有什么困难办事处党委政府一定尽力解决,让在部队服役的军人不要有后顾之忧,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参战老兵赵敬祥退役后仍然不忘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的军人本色点赞。

慰问对象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现役军人家属真诚的说,一定会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帮助。(张淑珍 张其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