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驻渑消防部队官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长谢喜来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渑池消防大队官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谢喜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全体消防官兵牢记

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带领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了驻渑某部消防官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县政协主席郭艳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谢喜来代表渑池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长期以来对渑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渑消防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投身于各项灭火救灾、应急救援、火灾防控等工作中,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社会形象。渑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凝聚各方力量,为推动部队改革、促进军民融合提供坚强保障。

史晓冬教导员代表全体官兵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渑池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表示由衷的敬意。

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不负人民期望,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执勤战备能力,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严格执法查除隐患,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宜居的消防安全环境。(王晓亮 唐糖)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