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感谢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展示速达科技近年的发展成就,展现开放、坦诚、自信、负责的企业公众形象,同时,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7月28日,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科技)举办了

为感谢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展示速达科技近年的发展成就,展现开放、坦诚、自信、负责的企业公众形象,同时,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7月28日,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科技)举办了以“肩膀上的未来”为主题的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广大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该企业的一花一木都透着喜庆的气氛,速达科技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来款待自己的亲人,热情、真诚的笑脸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整个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的欢迎会上,速达科技董事长李红宇发表了欢迎辞,表达了对员工家属们的感谢和敬意;速达科技工会主席李燕代表工会向大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会的日常工作。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背景音乐下,大家热情交流、踊跃发言,员工代表和亲属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亲人的真挚感情,欢迎会洋溢着满满的爱。

徜步在花园般的厂区,跨入高大宽敞的现代化厂房,看到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性能卓越的产品……近距离感受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慧工厂,让员工家属们感到振奋无比。

该公司自创立以来的发展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的原则,把员工的小事当作企业发展的大事来抓。企业的员工、员工家属还有一直关注、关爱、支持速达发展的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就是企业脚下的大地,速达科技要把根深深扎入大地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王晓亮 詹江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