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滨河游览区开展雨后路面清理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迎来一场强降雨,河道水位升高,滨河游览区岸边积存了大量的积水、淤泥和杂物,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及景观效果,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7月29日上午,唐河县降雨结束。洪水退去后,滨河游览区立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迎来一场强降雨,河道水位升高,滨河游览区岸边积存了大量的积水、淤泥和杂物,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及景观效果,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7月29日上午,唐河县降雨结束。洪水退去后,滨河游览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及清洁工人对辖区河道及周边的漂浮垃圾、淤泥等开展拉网式全面的清洗、清理、打捞,清理现场。作业人员克服炎热天气,利用扫帚、网兜、耙子、铁锹、竹竿等清理工具,对各种废弃漂浮物、障碍物、生活垃圾进行打捞,出动洒水车1辆、水泵2台、消防水管200余米,对低洼路段的积水淤泥进行重点清除,特别对南泉周边淤泥较多的区域集中清理,及时消除、减少路面污水、泥沙积存,确保雨后路面清洁。

针对此次降雨,该单位还安排专人对下水道排水口进行清理,及时疏通,防止因阻塞造成积水,对受淹的路灯、跑马灯等照明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无损坏、无安全隐患,给市民创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下一步,滨河游览区将加大巡查力度,专人负责,及时清理,形成长效机制,第一时间确保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