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院长“住”村抓党建促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慎祝全天候驻守精准扶贫帮扶村包公庙乡杨李庄,抓党建促脱贫。白天,张慎祝用一上午时间同村“两委”干部讨论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传达区委精神;下

7月26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慎祝全天候驻守精准扶贫帮扶村包公庙乡杨李庄,抓党建促脱贫。

白天,张慎祝用一上午时间同村“两委”干部讨论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传达区委精神;下午与部分党员交流,掌握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和组织生活情况,与群众谈心,了解农民需求给予生产生活指导。

杨李庄村计划2018年底整村脱贫,张慎祝深夜查看村脱贫相关的文化大舞台、卫生室等硬件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当晚,张慎祝将床铺放置于村室群众服务大厅就地休息。

27日清早,在村室小厨房吃了驻村工作队员做的简单的早餐后,来到文化大舞台党旗背景墙前,迎着初升的太阳,张慎祝说:“这几天我来这里住,就是助力精准扶贫,看望工作队员,同时传导压力、提升动力。现在,区委、政府给贫困村建了这么好的村室、广场,这就是我们的阵地,我们要加强党建,把阵地守好,为群众服务好。”

随后,张慎祝带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又开始了新一天的脱贫攻坚工作。(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