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政协双月协商成果转化 助推农村特色电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化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的协商成果,7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开胜带领区商务局、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到宋集镇就打造电商特色一条街进行调研,阿里巴巴、百度等9家知名门户网

为深化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的协商成果,7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开胜带领区商务局、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到宋集镇就打造电商特色一条街进行调研,阿里巴巴、百度等9家知名门户网站的商丘区域负责人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在宋集镇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林河酒厂、井中集团等多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然后对电商特色一条街的建设和如何推动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农村电商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建议,多家知名门户网站负责人针对宋集镇企业的情况,分别从产品的包装、推广、营销做了简单介绍。

李开胜表示,电子商务产业是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前景十分广阔,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对进一步繁荣宋集镇的市场经济、推动产品外销、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要加大宣传与推广,持续加强对返乡农民进行电商培训,培养相关的电商人才,不断完善农村电子商务环境,克服困难,深挖当地优势产业,促进当地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为宋集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综合信息来源:商丘那点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