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湖州市政协考察团来商丘市考察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商丘市考察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该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主席王清辰陪同。杨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产业园、芒砀山地质公园等地考察。

7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商丘市考察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该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主席王清辰陪同。

杨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产业园、芒砀山地质公园等地考察。每到一处,杨建新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景区的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该景区全国首家“互联网+”汉文化智慧景区系统应用情况后,考察团成员纷纷称赞该系统是今后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的发展方向,值得借鉴和推广。考察团还到了河南鸿麟服饰有限公司、河南中原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在商的浙江企业家。

在考察期间,杨建新一行对该市的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商丘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产业提速升级方面规划起点高、推进力度大,尤其是在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来商丘学习考察受益匪浅。

曾昭宝对湖州市政协考察团来商丘考察表示欢迎,希望考察团对商丘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加强两地在政协工作和历史文化保护建设方面的交流合作。(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