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禁毒工作督导检查领导组莅临商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以河南省教育厅督学吴长运为组长的省禁毒工作督导检查领导组莅商,督导检查商丘市禁毒重点工作。该市领导杜新军、李建仓出席汇报会。李建仓对商丘市禁毒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

7月26日,以河南省教育厅督学吴长运为组长的省禁毒工作督导检查领导组莅商,督导检查商丘市禁毒重点工作。商丘市领导杜新军、李建仓出席汇报会。

李建仓对商丘市禁毒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狠抓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全省公安机关“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上半年绩效考评中,该市取得第一名成绩。

吴长运充分肯定了该市禁毒工作。他说,禁毒无小事,从事禁毒工作的人员要进一步认识禁毒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把每项措施、每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仔细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厉打击,形成一个打击禁毒工作的网络体系。

杜新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市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以更严的工作措施严打毒品。坚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努力走出一条禁毒工作新路子。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本单位、本系统禁毒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职,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落实工作不力的,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