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阳师范学院赴汤阴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安阳师范学院“青春之光—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团奔赴汤阴县古贤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通过专

7月24日,安阳师范学院“青春之光—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团奔赴汤阴县古贤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宣讲、图片展和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展开,灵活形式,创新载体,朗诵、舞蹈、合唱、快板书和小品等多元的表现形式大大提升理论宣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实效性。《我爱你中国》、《面对鲜红的党旗》、《新时代新青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图片展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歌颂了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歌颂了我们伟大的新时代,现场观众纷纷喝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宣讲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把党的创新理论用老百姓听得懂、看得明白的演出形式表达出来,真实有趣效果好,使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加深了思想认识,引起了他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理论认同。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普及深入到广大基层群众,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和广大学子高昂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云图片

我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心亮向村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云图片

宣讲团成员针对小学生特点,将党的创新理论与漫画结合,得到热烈欢迎。

云图片

翔实生动的党的创新理论图片展,吸引村民纷纷驻足观看。

云图片

精心编排的朗诵节目,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入脑入心。

云图片

利用晚上时间到人流集中的岳飞广场开展宣讲。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