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放管服”改革现场会在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善礼带领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及市直36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该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中须、副区长黄文杰、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

7月26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善礼带领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及市直36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该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中须、副区长黄文杰、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的陪同下到府前社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吴祖明一行来到社区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社区政务服务平台一站通发挥作用情况,指出社区服务的核心就是方便居民,要实现老百姓到窗口申请办理事项,工作人员通过平台提交办事申请,数据流转到后台进行审核审批,用数据跑腿代替人的跑腿,解决办事难题,提升办事效率。

吴祖明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站通”平台要继续增添功能,发挥更大作用。一要通过数据共享和综合窗口实现“一站受理、一点办结”,最大程度降低群众办事的复杂度及时间成本,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将政务服务延伸到社区,做到“服务到门”。二要通过将政府部门、直属单位数据打通,把各个部门业务整合在一站通平台内,改变传统窗口聚集办理的模式,实现综合受理,减少业务受理窗口。(张淑珍 庞子豪 张迎松)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