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听取近期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

7月26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听取近期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是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改革红利、促进经济发展,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复杂国际形势,持续保持商丘市又好又快跨越发展的重要保证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大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力度,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完善好分级负责工作机制。市直机关和部门要带头改革,克服困难,坚持统一规划、统筹布局、分级负责、分类推进、分步实施,实现区域整体协调。三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以便民高效、依法行政为原则,抓好重点领域行政审批事项的改革。要围绕群众关注的频度高、办件量大的事项,进行集中办、简化办、网上办,进一步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四要坚持落实“放管服”改革标准。按照“一网、一门、一次、一线、一格”“五个一”标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科学设置“一窗”,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程序,力争实现“最多跑一次”。五要加快推进部门业务信息系统对接及数据资源整合。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模式和思维习惯,做好本部门业务信息数据与全市数据平台联通,做到信息数据集中共享,实现规范化、集约化、标准化管理。六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的复杂性、系统性、整体性,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创新“放管服”改革措施,搞好顶层设计,整体推进、协同配合,严格程序流程,确保“一门、一网、一线、一窗”正常运转。七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总结解决,不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按时完成省政府明确的各项改革任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