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召开部署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商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脱贫攻坚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文广新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

7月26日,商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脱贫攻坚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文广新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岳爱云主持会议。

王全周指出,文化扶贫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脱贫攻坚步伐更快劲头更足,坚持精准脱贫方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部署落地落实;要紧扣脱贫攻坚目标,确保兑现“军令状”;要推动移风易俗,确保破除陈规陋习。

王全周强调,我们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文化扶贫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咬定目标、精准发力、苦干实干,不打折扣地完成各自担负的脱贫攻坚任务。(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