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服务在于细节 真心换得真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的员工像往常一样认真办理业务、服务客户,做好一天的收尾工作。这时一位70多岁的阿姨在家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进营业厅,手扶玻璃门,表情痛苦,衣服也都被汗水浸透,工作人员见状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的员工像往常一样认真办理业务、服务客户,做好一天的收尾工作。这时一位70多岁的阿姨在家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进营业厅,手扶玻璃门,表情痛苦,衣服也都被汗水浸透,工作人员见状,急忙上前小心翼翼的把阿姨搀扶到座位上,并为阿姨倒上清凉解暑的绿豆茶。

经询问得知,阿姨因病需住院治疗,现急需开中原银行卡办理入院手续,但去了几家网点之后,均因人脸识别无法通过而被告知办不了卡,无奈之中,阿姨只能一家家的网点进行尝试。看着阿姨难受的样子,工作人员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节省阿姨等待时间,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人工核对,在确定阿姨就是本人并能够清楚地表达自己意愿之后,便对等待办业务的客户介绍了阿姨现在的身体状况以及办理银行卡的用途,并提出为阿姨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业务的请求。在征得大家一致同意之后,工作人员搀扶着阿姨来到柜台前,在保证一切合规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为阿姨办理了银行卡。

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不仅受到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赞赏,更是得到了客户本人的充分肯定:阿姨及其家属在办理好入院事宜后,便拨打了热线95186对员工进行了表扬。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商丘分行营业部的每一位员工,都会牢记工作职责,在工作中认真服务好每位客户,认真贯彻“以客户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真真正正的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