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两城联创”督导组到交警支队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上午,商丘市“两城联创”督导组一行4人,到交警支队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r

7月26日上午,商丘市“两城联创”督导组一行4人,到交警支队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相关精神,总结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创建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两城联创”督导组人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政勇,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市“两城联创”督导组通报了市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存在的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车辆乱停乱放、三轮车四轮车非法营运、快递外卖车辆违法等17项问题和不足。接着,张政勇从加强领导强力推进、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严管秩序严查违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路网结构不完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突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薄弱、非机动车数量大管理难等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交通设施、规范停车秩序、严管通行秩序、深化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表明了下步工作措施及建议。张政勇强调:交警支队将制订各种方案、完善交通设施、严查各类违法、加大宣传力度,全警动员,统一思想,全员参与,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迅速掀起“两城联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高潮。

最后,李明星作了重要讲话,我们将按照市“两城联创”督导组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该市“两城联创”工作已进入发力阶段,各大队要积极把握好工作的阶段性重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调配好各种资源和力量进行集中攻坚,打赢一个一个歼灭战,集小胜为全胜,确保完成“两城联创”交通管理工作任务。(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