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聚福苑私房菜:美丽的角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漫步在美丽的滨河河畔,微风徐徐,柳枝轻舞,行走中带着些许的惬意,空气中不时飘过“聚福苑”烧烤的香气。聚福苑私房菜位于南阳市唐河县河西福州路雅典阳光南门向东100米路南,古朴的招

漫步在美丽的滨河河畔,微风徐徐,柳枝轻舞,行走中带着些许的惬意,空气中不时飘过“聚福苑”烧烤的香气。

聚福苑私房菜位于南阳市唐河县河西福州路雅典阳光南门向东100米路南,古朴的招牌下,门前是人满为患的夜市,一桌三五个,两三个一起,时儿笑声不断、时儿谈论着美食的味道。烧烤架上的食物发出“嗞嗞”的声音,木炭不时的散出点点的火星。烧烤架旁边的师傅,动作娴熟、表情专注,美食不断从他的手指间划过。

软软的肉中在红蓝火苗的“亲吻”下滋滋作响,渐渐地由红变白,又由白变成淡黄色,最后变成金黄和焦黄色,香喷喷的让人垂涎欲滴。

羊肉色泽酱红,麻辣鲜香、油亮、不腻不膻,外酥里嫩、肉质鲜美、别具风味。烤羊排、扇贝、生蚝、腰子、也是应有尽有……还有各种青菜也可以烧烤出美味。

在炎热的夏季,撸个串来杯冰冻的啤酒,享受着河畔吹来的阵阵凉风。此刻,上班的烦恼、生活的压力,在这里已经荡然无存,带给人们的是尽情的享受。

夏天的特色是卤肉。卤肉也是速食版的美味佳肴,口感富有弹性且有嚼劲、乳香味十足,香味四溢,肥而不腻,爽滑可口,色泽红润,口味浓郁,补脑之尤物。聚福苑用独态的配方、独特的做法,做出了独特的味道。

《魏书》记载,三国时代曹丕代汉称帝时期,已有铜所制的火锅出现。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素,使用铜火锅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铜元素、改善贫血、治疗疾病。铜在杀菌方面存在特效,能消灭157种有害的大肠杆菌,细菌无法在铜制品或铜皿上存活。

诱人老北京铜火锅的美食图片,看起来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更别说这吃上一口……入口便是火辣辣的,直烫舌头。再来一口,便是香嫩无比,令人回味无穷,红里带金,十飘香,香辣俱全……

除了火锅,聚福苑还有各种各样特色的风味孜然大排、湖北油焖大虾、特色香辣虾、地锅小黄鱼,各种风味小炒,菜品款式多样、营养丰富。聚福苑所有的菜品都是新鲜蔬菜,经过认真挑选,清洗仔细,肉类保证新鲜。大厅里摆放着错落有致的实木桌椅,楼上是含有美好寓意的雅间“富贵厅”“好运厅”“团圆厅”,为客人提供随时随地的享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