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办夏季广场文化专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华灯初上,晚风阵阵。7月25日晚上8点,随着大型古装战鼓《舞动九州》的震撼开场,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唱响新时代—2018年‘欢乐中原文明睢阳’ 夏季广场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致辞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华灯初上,晚风阵阵。7月25日晚上8点,随着大型古装战鼓《舞动九州》的震撼开场,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唱响新时代—2018年‘欢乐中原文明睢阳’ 夏季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宋城公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孙海涛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古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宣传部副部长杭冬青、文化旅游局局长任少华、文明办主任曹珂铭和办事处主任刘子辉、人大主任梁山伟等领导班子成员与现场观众10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办事处机关干部自编自演的快板书《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歌伴舞《不忘初心》,生动演绎了文化办事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党为公不忘初心的精彩,歌曲《江山》《商丘古城我的家》《欢聚一堂》以不同的风格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美丽厚重的家乡古城商丘,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戏曲四平调《小包公选段》和河南坠子《摘棉花》围观中喜闻乐见,舞蹈《南泥湾》、《学习雷锋好榜样》和双人水兵舞《格桑拉》以优美的舞姿丰厚的内涵引人入胜,由文化中心校的孩子们表演的古诗新韵《锄禾》生动传神,模特走秀《春光美》美轮美奂。整台晚会在大型舞蹈《花开盛世》中落下了帷幕,14个优秀节目在声光电效果的映衬下,大气时尚,以艺术的形式歌颂了新时代、鼓舞了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供稿:张其鵬 侯磊 王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