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村小学来了一群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5日,郑州大学微尘志愿服务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红十字协会联合组建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和民权县老颜集乡渔王庄学校的孩子们进行科普互动。7月14日起,该团队两所大学的2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当地开展了

7月25日,郑州大学微尘志愿服务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红十字协会联合组建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和民权县老颜集乡渔王庄学校的孩子们进行科普互动。

7月14日起,该团队两所大学的2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当地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三下乡”暑期支教社会实践活动,他们以支教的形式为农村的孩子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孩子们真心得喜爱和欢迎。(供稿:张增峰 李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