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高温“烤”验!商丘“焦”警战酷暑保畅通,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5日上午,商丘地区持续高温,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市区进入炙烤模式,温度达到39°C,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辅警“顶烈日”、“战酷暑&rdqu

7月25日上午,商丘地区持续高温,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市区进入炙烤模式,温度达到39°C,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辅警“顶烈日”、“战酷暑”、“洒汗水”、“保畅通”。

他们日升而出、日落而息,严查违法,敬业奉献,对违法车辆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治理了车辆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外面站一站,浑身都是汗,出门走一走,热汗往外流!”当汗水浸透衣背,后背结了一层汗渍时,他们疏导交通、坚守岗位,当遇到不理解的群众时,他们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对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工作,及时将车辆劝返,针对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的车辆坚决依法查扣并处罚。

自入伏以来,高温酷暑下的“烤”验,激励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执法公正、坚守岗位、服务人民、敬业奉献的辛勤工作,为全区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出一份坚实力量。

入伏酷暑难耐,高温考验毅力!疏导保障畅通,汗水责任担当!

执法文明公正,热心服务群众!治理交通违法,说服教育处罚!(供稿:李建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