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阳区调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金世纪社区、新城办事处文化服务中心调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丘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

7月24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金世纪社区、新城办事处文化服务中心调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丘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王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云峰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进陪同调研。

睢阳区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通过扩大宣讲知识面、增强宣讲互动性、提高宣讲灵活性,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同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教育等民生政策宣讲深度融合,用生动的故事、通俗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宣讲真正讲到群众的心坎里,提高了理论宣讲的吸引力;通过聘请十九大代表、优秀模范人物、党校教员,建立了50多人的师资人才库,加强宣讲员培训等措施,增强了理论宣讲的战斗力,促进了理论宣讲的常态化。

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王全周对睢阳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睢阳区高度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工作,通过丰富内容、打造队伍、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强化督导等形式,“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如何持续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王全周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宣讲阵地,丰富宣讲内涵,科学安排宣讲内容,切实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群众的主体作用。宣讲员要针对不同群体加强调研,增加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宣讲更加精准;要多下功夫,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用小话题反映大主题,让党的创新理论生动鲜活起来,把宣讲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传下来、扬起来,切实提升宣讲效果;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理论书籍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时的重要辅助读物,同时要认真总结理论宣讲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不断优化宣讲机制,持续提高宣讲质量。(张淑珍 郭丽君 孙頔)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