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河堤支行上门维护信用卡客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完善信用卡客户体验,提高客户信用卡使用率及活跃度, 近日,中原银行河堤支行根据信用卡激活及达标客户明细挨家挨户上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河堤支行的客户经理们不顾炎炎夏日,携带开卡机器、信用卡宣

为完善信用卡客户体验,提高客户信用卡使用率及活跃度, 近日,中原银行河堤支行根据信用卡激活及达标客户明细挨家挨户上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河堤支行的客户经理们不顾炎炎夏日,携带开卡机器、信用卡宣传折页走街串巷对信用卡客户进行悉心维护。凡前期成功申请信用卡客户,支行人员上门为其办理储蓄卡,开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并详细介绍手机银行各项功能、信用卡商超满减、加油特惠等各种增值服务。河堤支行人员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信用卡客户的一致好评,河堤乡朴实的乡亲们拿出家里的西瓜热情招待,感谢连连,纷纷表示以后存钱办业务就选择中原银行。

优质的服务是银行竞争的法宝,河堤支行秉承优质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依靠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塑造中原银行品牌形象。(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