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豫皖交界有个贫困村给老人盖新房让村子换新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商丘虞城县张集镇小乔集村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如火如荼。今年,这个村利用国家危房改造资金,为10户贫困户、低保户建了新房;利用由儿女出资筹集起的孝善基金,政府补贴,改造了8户老人居住的危房。该村位于

据了解,商丘虞城县张集镇小乔集村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如火如荼。今年,这个村利用国家危房改造资金,为10户贫困户、低保户建了新房;利用由儿女出资筹集起的孝善基金,政府补贴,改造了8户老人居住的危房。

该村位于河南省与安徽省交界处,地域偏僻。村里的267户人家中有42户贫困户。

脱贫攻坚,使村里面貌不断在变。两年来,村民在房前屋后种油葵,既美化了环境,又增加了收入;完成了安全饮水工程,村民全部吃上了自来水;还建起了标准化卫生室、文化广场……今年底,村里的道路也将全部得到硬化。(综合信息来源:商丘那点事 魅力虞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