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价值七万多元货物掉落高速路 烈日下商丘“焦”警助司机物归原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3日下午3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七中队李勋等4名交警巡逻时,在沿济广高速公路由北向南巡逻到345Km处时,发现高速公路路面掉落了数十个大纸箱。交警发现情况后,连忙组织工作人员调阅路面

7月23日下午3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七中队李勋等4名交警巡逻时,在沿济广高速公路由北向南巡逻到345Km处时,发现高速公路路面掉落了数十个大纸箱。交警发现情况后,连忙组织工作人员调阅路面监控。警车在前行两公里左右,发现掉落货物的大货车。在追了5公里左右后,交警成功将货车司机拦停。在民警的帮助下,31件货物重新装上货车。

“要不是你们及时提醒和帮助,还不知再掉多少件,仅这次掉落的货物价值就有7万多元。”看着大汗淋漓的交警,司机段某感激地说,并将手中现金往民警手里塞。民警拒绝了段某的现金,并对段某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其开车前要固定好货物,行驶中也要注意货物情况。

据民警询问,货车司机段某是黑龙江哈尔滨人,从山东青岛拉货赶往湖南长沙。在警车追他时,以为交警要对其处罚,便没有及时停车。经交警检查,该货车司机手续齐全,没有违法行为。(综合信息来源:商丘那点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