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上午,由柘城县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在柘城县城关镇北关大街北端广场正式启

7月24日上午,由柘城县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在柘城县城关镇北关大街北端广场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同时还通过展示柘城县食品监管工作图片展,向社会公布一批先进单位、公开一批查处案件、曝光一批失信企业,弘扬了先进典型,惩戒了违法行为,并强化了群众的维权理念。(供稿:张远铭 马学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