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岗前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提前锁定优秀毕业生人才,提升秋季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帮助暑期实习生了解银行基层实习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2018年暑期实习生开展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18名暑期实

为了提前锁定优秀毕业生人才,提升秋季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帮助暑期实习生了解银行基层实习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2018年暑期实习生开展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18名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由分行零售银行部、零售信贷部、网络金融部、合规审计部和监察保卫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实习生进行面授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零售业务概况、厅堂服务、产品营销、员工礼仪规范、网络金融、合规知识和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

通过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现场实习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培训讲师与实习生积极互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