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领导到永城市亲切慰问高温执勤的一线民警、辅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政勇,带领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一行到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亲切慰问在高温酷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

7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政勇,带领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一行到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亲切慰问在高温酷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物品。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栋梁,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委副局长董先华,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阳,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乔峰、教导员聂士亮等领导陪同。

张政勇一行来到永城交警大队,看望在高温酷暑天气下的执勤民警、辅警,并亲切地与他们一一握手。张政勇指出,在炎炎烈日下,广大民警、辅警克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高温酷暑天气仍坚守岗位,认真执勤,非常辛苦,大家应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道路交通管理任务,永城大队是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赖以信任的一支队伍。他代表交警支队党委来看望大家,慰问大家,希望大家要工作好,身体好。他叮嘱大队负责人,要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的勤务,添置必备的防暑降温物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战高温、斗酷暑打造坚实的后勤保障。

慰问结束后,张政勇一行在董先华、刘阳,乔峰、聂士亮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队指挥中心、案件办理中心、中队执勤岗点,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张政勇对永城大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改进的方向。张政勇要求:一是要狠抓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不放松;二是狠抓缉查布控和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清零”;三是狠抓绩效考评落实、队伍建设、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活动、“放管服”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狠抓从优待警,加强民警、辅警高温条件下自身防护;五是狠抓规范执勤执法,严防公路“三乱”。

张政勇的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永城大队全体民警、协警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将一如继往地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决不辜负支队领导的希望,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群众中去,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平稳、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