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宁陵县法院:送法进军营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7月24日上午,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带领法官,来到该县武警消防大队,看望在高温酷暑下训练的一线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并给他们送去了法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7月24日上午,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带领法官,来到该县武警消防大队,看望在高温酷暑下训练的一线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并给他们送去了法律书籍及防暑降温品等,向消防大队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王宏伟首先表达了对官兵们的慰问之情,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由县法院审判经验丰富的法官,现场为官兵们通过以案说法及深入细致的讲解,来增强官兵的法律意识,引导官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与军地稳定,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随后,武警消防大队队长袁帅对县法院领导和法官,在“八一”前夕冒着酷暑亲自到大队慰问表示感谢,并感谢县法院多年来,对广大消防官兵提供的法律服务和帮助。

“近年来,宁陵县法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我们通过开通涉军案件绿色通道,看望慰问军人军属、送法进军营等多种形式,密切军地关系,建立完善了军地沟通联络机制,切实保护人民子弟兵的合法权益,促进军民和谐发展。”王宏伟说。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