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法院走进武装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上午,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自云带领部分部门负责人,到该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八一”建军节的祝贺,并送去了慰问品和部分消暑食品。张自云代表柘

7月24日上午,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自云带领部分部门负责人,到该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八一”建军节的祝贺,并送去了慰问品和部分消暑食品。

张自云代表柘城法院感谢人民武装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与武装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涉军案件,从而更好地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武装部领导对法院重视涉军维权工作表示感谢,将积极配合法院涉军案件的审理工作,希望今后不断加强联系,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

武装部领导对法院的各项审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法院长期支持国防教育、保障军人军属权益、维护军产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八一”建军节送来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柘城法院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成立了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开辟立审执绿色通道,对涉军案件坚持做到优先受理、优先审结、优先执行,对经济困难的军人军属实行诉讼费缓减免交和法律援助,积极为驻地官兵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