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健康中国 美丽的家”第八届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阳光抚摸小手,凌霄陪伴童趣。近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京九晚报社承办的“健康中国美丽的家”第八届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该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韩传恩,院工会主席

阳光抚摸小手,凌霄陪伴童趣。近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的“健康中国美丽的家”第八届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该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韩传恩,院工会主席张玉玲,京九晚报执行总编秦培林,京九晚报总编潘中华,获奖儿童、孩子家长和指导老师等15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该院妇委会主任刘琳主持。

韩传恩院长包含深情的致辞,赢得了家长和老师及获奖小朋友的高度赞许。他说,作为商丘市唯一的一所三甲医院,在为人民群众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用公益性儿童绘画的形式,为全市热爱绘画的小朋友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商丘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沃土,彰显了“市一院”人尊重生命、守护健康的医者之美,体现了关爱社会、回报社会大爱之举。

自2011年以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坚持每年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公益性儿童绘画大赛。今年的活动范围较往年更广,参与人员更多,共收到绘画作品4000多幅。包括素描、水彩、铅笔画、卡通画等,参赛者年龄涵盖3到15岁的少年儿童。参赛作品健康向上、活泼生动,作画形式多样,绘画主题丰富,体现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参赛小选手们通过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想象力,勾画出一幅幅生长在他们心里的“健康中国美丽的家”。经过美术教育专家们的认真筛选,评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40幅、组织奖20个。

商丘市睢阳区大象幼儿园的马丽娟园长、睢阳区新城实验小学的许诺分别代表获奖组织奖和获奖选手进行了发言。

雨在湖心有涟漪,风在额头打印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的儿童绘画大赛已连续开展了8年。一路走来,无论时间如何变化,儿童绘画大赛给参加绘画大赛的孩子、家长和老师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张淑珍 刘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