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到宁陵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3日,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一行到宁陵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宁陵县领导李振兴、袁其杰、张启辉、胡鹏陪同调研。张晓林先后到石桥镇同心圆梦超市、逻岗镇金凯盛扶贫车间、张弓镇小吕集村扶贫基地和村党

7月23日,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一行到宁陵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宁陵县领导李振兴、袁其杰、张启辉、胡鹏陪同调研。

张晓林先后到石桥镇同心圆梦超市、逻岗镇金凯盛扶贫车间、张弓镇小吕集村扶贫基地和村党史馆实地查看。随后,在小吕集村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振兴对宁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宁陵县坚持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效,社会各界人士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全县党员干部在脱贫一线中得到了成长与历练,形成了强大合力。

张晓林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宁陵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抓的紧、做的好、成效明。特别是同心圆梦超市和“星级农户”评选、“孝善基金”等工作,形式新颖,突出了宁陵特色,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宁陵县要认真学习贯彻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重点解决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发展平衡问题,防止刚脱贫又返贫,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综合信息来源:宁陵党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