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我为大家讲心得”演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体职工学习的热情,连日来,柘城县交通运输局掀起了学习贯彻河南省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7月20日上午,该县交通运输局局开展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我为大家讲心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体职工学习的热情,连日来,柘城县交通运输局掀起了学习贯彻河南省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7月20日上午,该县交通运输局局开展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我为大家讲心得”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讲者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演讲形式谈起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该局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干部职工备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演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统领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各项工作,加压奋进、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描绘精彩未来,做出彩交通人,共同助力柘城社会经济发展。(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