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张弓镇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宁陵县张弓镇在重点贫困村小吕集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针对班子

 

7月20日,宁陵县张弓镇在重点贫困村小吕集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镇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针对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切实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主题党日”活动仪式上,该镇党委书记李红旗带领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课。 

随后,全体镇党员干部深入到小吕集村3大扶贫车间实地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刻了解了“勇于担当、勇往直前、勇于奉献、勇创一流”的张弓精神和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展现了张弓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而后,到小吕集村党建馆参观了“魅力小吕集”、“历史沿革”、“党建活动”、“扶贫攻坚”、“生活之变”、“党员心语”等,让党员干部了解党在不同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党在建设发展农村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和丰功伟绩。让年轻一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最后,全体镇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洁活动,践行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小吕集村党建公园的美化和亮化。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