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将再建一座大型主题公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磅!商丘又一大型主题公园将要诞生!——商丘民馨公园位于华商大道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北角!商丘人将再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据悉,民馨公园位于华商大道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北角,当时是商

重磅!

商丘又一大型主题公园将要诞生!

——商丘民馨公园

位于华商大道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北角!

商丘人将再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悉,民馨公园位于华商大道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北角当时是商丘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重点绿化工程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0公顷,主体工程投资350万元除公园广场、园路外,以建设“纪念林”为主,绿化分为结婚纪念林、成人纪念林、入党纪念林等林区!

现在民馨公园已封闭,根据商丘文明城市的建设要求,将对民馨公园进行重新升级!而在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商丘的一处主题公园。

目前民馨公园的改造可研性报告正在郑州的设计院进行修改,预计本周就能修改好。随后将与土地、规划等文件一起报到发改委。改造的可研性报告得到发改委批准后,就能开工进行建设。预计工期12个月,在2019年年底前有望完工!

民馨公园一景

厉害了,大商丘!

又将多一处主题公园

相信民馨公园的建设不仅能带动附近环境的改善,

还能促进公园周边的各项建设和商业发展

附近小区群众有福了!

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更多人!

为商丘点赞

(综合信息来源:商丘广播1007)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