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争当“大胃王” 重渡沟“万人吃西瓜大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1日,2018“燕京啤酒杯”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节经典活动“万人吃西瓜大赛”在重渡沟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千名游客同场竞技吃西瓜,人人争当“大胃王”。

7月21日,2018“燕京啤酒杯”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节经典活动“万人吃西瓜大赛”在重渡沟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千名游客同场竞技吃西瓜,人人争当“大胃王”。

翠绿的皮、鲜红的瓤、瓜香四溢,甘甜多汁。别开生面的重渡沟万人吃西瓜大赛,吃者过瘾,观者开心!

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争分夺秒的,如推土机般狼吞虎咽的啃西瓜,尽显“吃货”本能,窘态乐翻全场,看点十足,现场热闹非凡。

在最终决赛环节,每位选手更是发挥神勇,他们有的用时不到三秒就将偌大的西瓜吃得干干净净,“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时间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本届“万人吃西瓜大赛”瓜王诞生,获得现金大奖和丰厚大礼包!

“重渡沟的西瓜真甜!听说这些西瓜都是爱心西瓜,为景区大爱点赞。”一名参与比赛的游客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号召,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精神,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重渡沟景区优先采购贫困户种植的西瓜。

重渡沟景区负责人对媒体说,“作为知名的国家4A级景区,我们更应主动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之奉献,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扶农助农也是全体重渡沟人的心愿。”

2018“燕京啤酒杯”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节由燕京啤酒独家冠名,栾川重渡沟风景区和河南支点智业集团联合打造,现已成功举办9届,已成为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啤酒盛会,每年都吸引数万游客慕名而来!本届啤酒节全新升级,周周精彩,期期不容错过。重渡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品牌知名度逐年上升,成为无数人首选避暑胜地。

下周六,2018“燕京啤酒”重渡沟第十届音乐啤酒节狂欢不停歇,“水乡竹韵重渡游·亦真亦幻魔术秀”将在景区演艺广场精彩上演。走进清凉重渡沟,畅饮激情啤酒节,邀您在重渡沟的山水世界中尽情狂欢。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