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供电最新公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尊敬的商丘市广大电力客户:由于近期河南省连续遭遇高温天气,降温负荷剧增,负荷高峰阶段全省电网将存在较大供电缺口!为确保广大居民正常生活用电,敬请广大电力客户做好如下配合工作。1,请广大工业用户按照供电

尊敬的商丘市广大电力客户:由于近期河南省连续遭遇高温天气,降温负荷剧增,负荷高峰阶段全省电网将存在较大供电缺口!为确保广大居民正常生活用电,敬请广大电力客户做好如下配合工作。

1,请广大工业用户按照供电公司的通知要求错峰、避峰生产。避免电网崩溃,拉闸限电。

2,请广大行政企事业单位节约办公用电。将空调设置在26℃以上,关闭闲置的办公设备。

3,请广大的居民客户在用电高峰不要开大功率电器,适当调高空调温度,关闭闲置房间的电力设备。以便全县居民在用电高峰都能正常用电,避暑降温。谢谢您的配合!共建和谐家园!

(供稿: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柘城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