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宁陵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召开关于举办2018年宁陵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筹备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韩玉东参加会议。会议上,韩玉东对举办2018年宁陵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各项事宜进行了部署,并传

7月20日,宁陵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召开关于举办2018年宁陵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筹备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韩玉东参加会议。

会议上,韩玉东对举办2018年宁陵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各项事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张弛副市长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三点要求。结合该县实际韩玉东强调:

一、准确把握当前形势。食品安全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又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和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该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和省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主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投入,强化基层建设,发挥监管合力。要认真抓好“四有两责”,严格按照标准推进工作,以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以零容忍态度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保障人民饮食安全。

二、周密组织,注重实效。食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各乡镇政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三、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食品药品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注和聚焦的领域。但基础薄弱,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仍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综合信息来源:宁陵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