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电影档火热进行 苏宁卡邀您一起看《西虹市首富》


来源:汉网

原标题:暑期电影档火热进行苏宁卡邀您一起看《西虹市首富》相信大家都还没有忘记红极一时的《夏洛特烦恼》 ,今年暑假开心麻花再度爆笑来袭,由沈腾、宋云桦主演的《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就发生在那座传说中的&ld

原标题:暑期电影档火热进行苏宁卡邀您一起看《西虹市首富》 

相信大家都还没有忘记红极一时的《夏洛特烦恼》 ,今年暑假开心麻花再度爆笑来袭,由沈腾、宋云桦主演的《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就发生在那座传说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夏洛”归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和你一起刷爆影院暑期档,7月21日至8月1日,1元起购买苏宁卡SU说赠送给好友即有机会赢取《西虹市首富》的电影票,尽情享受这场现世童话。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端链接以及“苏宁卡”微信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点击“SU说”进行体验,成功赠送给微信好友即可自动弹出抽奖页面。最低仅需购SU说卡满1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用户每天最高2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vivo手机、海量电影票通兑券、车载冰箱,以及面额不等的苏宁卡。其中,海量电影票通兑券可以兑换《西虹市首富》的电影票。奖励丰厚,还等什么,快来给你心仪的Ta“SU说”你的心意吧。

据了解,“SU说”是苏宁卡推出的社交赠礼平台,通过指尖之间的滑动轻轻送出一份礼物,将SU说简单而又真挚的心意和祝福传递给您的好友。好友点击领取后,直接绑定至其个人苏宁易购账户,可用于购买苏宁易购自营商品,让社交赠礼变得便捷而又时尚。与此同时,除SU说“一对一”单人红包,苏宁卡还推出了“群红包拼手气”、“群红包固定金额”等“一对多”红包功能。暑期电影档好片不断上演,送一份SU说礼物,约上三五好友体验丰富生活,乐趣更多,情谊更浓。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