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人数破万!悠果维黑莓采摘节火了!


来源:汉网

原标题:参与人数破万!悠果维黑莓采摘节火了!7月的南京,全面开启高温+“蓝白”模式,想必你的朋友圈已经被烈日下的“南京蓝”火爆刷屏啦。南京蓝的让人始料不

原标题:参与人数破万!悠果维黑莓采摘节火了!

7月的南京,全面开启高温+“蓝白”模式,想必你的朋友圈已经被烈日下的“南京蓝”火爆刷屏啦。

南京蓝的让人始料不及,当然,比这更火爆的当属悠果维黑莓文化节。据悉,2018第三届悠果维黑莓文化节参与人数已经破万。冒着高温前来采摘,果然都是真爱粉!想不想看看悠果维被果粉包围的景色如何?

这里的景,都是屏保级的!

朵朵白云+青山绿水,免测空气+免检水源,构成一幅特别的悠果维夏日景象,毫不夸张地说,随手拍一张,都是屏保级别!

炎炎夏日气温居高不下,阵阵热浪吹过脸庞,爽翻又不油腻,身心仿佛与天空中那一朵朵“棉花糖”交融在一起。超级蓝的天空,外加奶油白的云朵,不需要任何特效和滤镜就能出大片。

这样欢闹的采摘节其实从2016年就已盛大开启:2016年,近1000人次参加悠果维的采摘节;2017年,近5000人次参加悠果维的采摘节;2018年,超10000人次参加悠果维的采摘节。

看到这里,你是否看出果粉对黑莓的喜爱?对健康的关注升级?那为何黑莓会在短短2年多时间内就如此备受喜爱?而悠果维又是何以发展这般迅猛?

论品类,黑莓比蓝莓更受欢迎!

一来悠果维有机种植基地,众多果迷直赴有机蓝莓,开始忙不迭的采摘起来。这里的蓝莓不仅个头大,而且酸甜均衡,果香浓郁。

在各种水果中,蓝莓似乎成了当之无愧的营养主角。香甜、低卡、健康,那些美好的形容词被它占了半壁江山。

在40种具有抗氧化效力的蔬菜和水果中,蓝莓的花青素含量排名居前,是很好的抗癌食品。明目、抗氧化效果是一流的!

但是,和蓝莓名字差不多的黑莓,更强大!它拥有特色的口味和更为丰富的营养。听说悠果维有机种植基地的黑莓比蓝莓更好吃,更有营养。

黑莓长相趣致,有点像迷你葡萄,颜色黑到透亮,初尝不禁眉头一皱,回味过来,甜味余长。

论营养,黑莓秒杀市面众多水果!

黑莓,在欧美已有百年历史,具有独特的营养保健功能,国际上将它称为“生命之果”、水果中的“黑钻石”。

超高含量的各种营养素包括但不仅限于:植物SOD、花青素、原花青素、硒等抗氧化剂;铁、锌等微量元素;VC、VK、VE等维生素……

黑莓中多种营养物质的含量远高于蓝莓,其中硒含量居然高出蓝莓270倍,其它含量也是秒杀一众瓜果蔬菜。

很多人称其为贵族水果,在欧美它荣获癌症克星,在日本它变身减肥新星!联合国粮农组织称其“第三代新型水果”的King。

悠果维精心培育的每一颗黑莓,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悠果维有机黑莓一直拥有着匠心的品质,只有那些在甜度、大小和颜色符合标准的黑莓果才会出现在顾客面前,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

想享受采摘乐趣?那就多关注悠果维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