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航空开通郑州—库尔勒往返航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库尔勒机场加密郑州航线至每日4班,江西航空库尔勒-郑州往返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该航线航班号为RY8983/84,机型为波音737—800,载客量189人。7月20日至29日

7月20日,库尔勒机场加密郑州航线至每日4班,江西航空库尔勒-郑州往返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该航线航班号为RY8983/84,机型为波音737—800,载客量189人。7月20日至29日,每周三班,周三、周五、周日执飞;8月1日至10月27日,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7时50分从郑州起飞,12时15分到达库尔勒,13时从库尔勒起飞,16时50分到达郑州。 

此次江西航空开通郑州—库尔勒往返航线,为两地旅游、文化交流等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

综合稿源于巴音郭楞日报、央广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