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法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总结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下午,柘城法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柘城法院2018上半年法院各项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18年该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

7月20日下午,柘城法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柘城法院2018上半年法院各项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18年该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常务副院长杨振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自云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奖证书。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兵通报了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

会上,张书勤就柘城法院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坚持服务保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面强化执行工作,完善“大执行”格局,以必胜的信心迎接第三方对柘城法院执行工作的评估验收;二是以强化法院建设为切入点,打造过硬的法院队伍;三是司法责任制日臻完善,逐步实现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的单独职务序列管理,司法改革初见成效;四是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全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张书勤最后要求,在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同时,该院干警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下半年该院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统一部署、安排,以推进“大立案、大分流、大速裁、大调解、大执行”五位一体新机制改革为重要抓手,以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益、加强管理为目标,以攻坚执行难等突出问题为重点,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努力建设公正高效权威规范的人民法院,为柘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保障。(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