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第四届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夏季“送清凉”活动。该院工会主席张玉玲带领群工部工作人员深入到一线科室,将11000多斤西瓜送到职工手中,为大家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温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夏季“送清凉”活动。该院工会主席张玉玲带领群工部工作人员深入到一线科室,将11000多斤西瓜送到职工手中,为大家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温馨。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近期该市持续高温,医疗服务工作任务繁重,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运转和病人的早日康复作出了积极努力。该院工会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夏季“送清凉”活动,让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员工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入工作,为确保该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贡献。(张淑珍 李鹏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