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永城市信访局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马超一行四人在市综治办主任黄明等人的陪同下到永城市信访局检查督导工作,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等市信访局班子成员陪同检查。第三督导组组长马超一行实地查看

商丘市第三督导组组长马超一行查看市信访局接访大厅电子大屏宣传工作情况

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查看市信访局工作台站

近日,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马超一行四人在市综治办主任黄明等人的陪同下到永城市信访局检查督导工作,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等市信访局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第三督导组组长马超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信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举报箱设置、实施方案工作台账等资料,听取了市信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马超对市信访局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信访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加强了扫黑除恶的工作领导,配齐配强了扫黑除恶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工作措施得力,且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特别是充分发挥了信访部门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优势,注重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和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丁刚表示,市信访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更上新台阶,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综合信息来源:永城信访)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