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到夏邑县、虞城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商丘市领导倪玉民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夏邑县、虞城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倪玉民先后来到夏邑县火店乡铁匠棚村鑫龙建材厂、馨龙建材厂,虞城县稍岗镇北大桥王强

7月18日,商丘市领导倪玉民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夏邑县、虞城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倪玉民先后来到夏邑县火店乡铁匠棚村鑫龙建材厂、馨龙建材厂,虞城县稍岗镇北大桥王强华电镀厂、王连红发泡胶棉厂等地实地查看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倪玉民要求,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严格按照拟订的整改方案高质量整改,要坚持“两断三清”标准,一步到位,彻底整改,不存侥幸心理、不留任何隐患,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市、县两级要进一步加强群众举报环保问题的处置工作,做到有报必查,高质量办理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和日常自查环保案件。

倪玉民一行还来到夏邑县歧河乡青铜寺桥施工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并要求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方便群众通行。(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