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长张建慧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9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涛,就双方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该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参加会见。杨国涛指出,北汽福田与商丘进一步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

7月19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涛,就双方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该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参加会见。

杨国涛指出,北汽福田与商丘进一步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近年来商丘市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和物流业发展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依托丰富的人力资源和靠近市场的优势,已经具备了优越的商用车产业投资环境。同时,随着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该市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具备了良好条件,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北汽福田在加大与民权冷藏车产业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新能源汽车制造、汽车改装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和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该市对与北汽福田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明确具体项目的对接路径,持续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杨国涛对商丘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战略。他说,商丘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具备了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北汽福田将持续深化与商丘的对接和联络,积极寻找双方的发展契合点,争取更多项目尽早落地,为商丘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综合信息来源:商丘发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