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下午5时,在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商丘好人早餐店举行了由商丘市义工联、网易商丘新闻联合出品,豫东商业广场、国奥玫瑰园、商丘新奥燃气支持的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开机仪式。出席该仪式的有中共商丘市

仪式现场

7月18日下午5时,在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商丘好人早餐店举行了由商丘市义工联、网易商丘新闻联合出品,豫东商业广场、国奥玫瑰园、商丘新奥燃气支持的公益微电影《爱的召唤》开机仪式。出席该仪式的有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秀琴,商丘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月梅,商丘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及第二届全体理事,网易商丘新闻董事长侯国庆,网易商丘新闻总编辑王惠斗,网易商丘新闻总经理、微电影《爱的召唤》编剧兼导演李双军,北京武警文工团歌手、《爱的召唤》主演孟飞,商丘市义工联部分义工代表、该片全体演职人员及十余家新闻媒体等。

       刘秀琴(左)侯国庆(中)杨海振(右)揭开帷幕

据了解,微电影《爱的召唤》聚焦“商丘义工”,以商丘市义工联12年不间断的公益之路为蓝本创作,根据发生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真实事例改编,讲述的是一对夫妇为寻找离家出走的儿子而结缘商丘好人爱心早餐,最终在爱的感召下在该早餐店成功找回儿子的感人故事。

据导演李双军介绍,该部微电影将在7月28日“商丘市义工联成立12周年联谊会”上首映。

商丘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说:“感谢社会各界人士12年来对义工联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这部微电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义工联宣传上的短板。”

“这部微电影不仅要为商丘市义工联成立12周年献礼,而且还要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商丘义工联,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助力公益!”网易商丘新闻董事长侯国庆介绍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但剧组人员有决心和信心在12周年联谊会之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大家已经做好了日夜奋战的准备,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商丘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月梅表示:“微电影《爱的召唤》也是首部商丘义工主题微电影,这更是宣传商丘公益的一件喜事。”

活动现场,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秀琴宣布微电影《爱的召唤》正式开机。随后,剧组人员便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实习生:何淙 林福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