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法院院长张书勤驻守村室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晚,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来到辖区伯岗镇伯西村,与包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以及包村干部座谈,了解村委会基层党建及贫困户建档立卡和村两委工作情况,并于当晚驻守在村室。18日早上,张书勤

7月17日晚,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来到辖区伯岗镇伯西村,与包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以及包村干部座谈,了解村委会基层党建及贫困户建档立卡和村两委工作情况,并于当晚驻守在村室。18日早上,张书勤又实地走访了解本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在村委会,张书勤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张书勤仔细翻阅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台账,检查了该村文化室建设情况,逐一查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及安全用电、用水情况,并与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会负责人就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研究,商议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方案。

随后,张书勤先后来到伯西村3户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3名贫困户制定了详细的脱贫计划和脱贫措施。

张书勤说,脱贫攻坚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程,驻村书记和帮扶党员务必领会政策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他经常深入群众家中,保持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实时了解群众需求,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行之有效,争取早日带领伯西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