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法院到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经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广西省南宁市武鸣区政法委副书记兰玉峰带领武鸣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志丹及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及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

7月18日,广西省南宁市武鸣区政法委副书记兰玉峰带领武鸣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志丹及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及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勤向考察组介绍了柘城的县域县情以及柘城法院在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随后,考察组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了柘城法院执行局工作经验介绍片。李朝胜向考察组介绍了柘城法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具体采取的措施做了全面的介绍,特别是对诉讼保全和悬赏保险的主要做法、新的理念和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双方还针对执行难、执行联动机制、提升执行工作效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兰玉峰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组感触颇深,收获颇丰。并总结了柘城法院的四项学习经验:一是党组重视,院长支持;二是思想解放,工作主动,用足、用活、用透、用尽法律规定;三是执行局积极主动追究拒执犯罪,推动执行工作全面开展;四是公、检、法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形成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机制。林志丹要求,武鸣区执行局干警要认真探索打击拒执罪的长效机制,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