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畅通公众获取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政策渠道,进一步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建立健全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近日,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在下班后,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组到中央商业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畅通公众获取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政策渠道,进一步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建立健全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近日,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在下班后,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组到中央商业街扫街式为商户宣传金融知识。

活动开始后,宣传小组成员挨家挨户为商户进行反假货币的小培训,识别假人民币的鉴别方法,残缺、污损人民币的兑换标准,以及发现假币如何处理等知识。这使得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根除假币利国利民的口号深入人心。之后,该小组又为商户宣传普惠金融一网通、银联云闪付等业务,分别介绍了普惠金融一网通的支付服务,便民查询,金融宣传,指导客户关注下载云闪付微信公众号及APP,把普惠金融一网通的便民服务特点宣传到位。

此外,宣传小组还给商户进行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宣传培训,并耐心解答人们的提问,通过小组成员耐心的宣传,商户对新常态下的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金融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防范和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