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 院长再入帮扶村走访指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老库,你看,这个人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那个人让中国人民强了起来……”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慎祝在帮扶户库才春家中,指着老库房间墙上张贴的

“老库,你看,这个人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那个人让中国人民强了起来……”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慎祝在帮扶户库才春家中,指着老库房间墙上张贴的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主席像对其娓娓道来。

这是张慎祝近一个月里第二次来到区法院帮扶村包公庙杨李庄,他仔细询问了库才春的近况,身体如何,庄稼怎样,有何意见建议;对老库家的脱贫攻坚宣传资料进行了仔细阅读和讲解;打开冰箱看到了新鲜的豆角、苦瓜、鸡蛋和法院驻村工作队端午节赠送的慰问粽子……见老库家中小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规整,生活气息浓厚,张慎祝由衷欣慰,并对贫困户下一步的生活水平提升进行了悉心指导,鼓励老库更加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张慎祝来到新村室,同党员、群众热烈交谈,仔细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党建观摩准备情况。他长时间驻足宣传栏了解相关内容,查看了各个办公室的分布和功能,并对大家及时落实上次指导关于各办公室挂牌明示方便群众办事的建议予以了肯定,对党教中心进一步提升宣传氛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慎祝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一一握手告别,并表示很快还会再来调研走访,助力杨李庄村按计划脱贫致富。(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