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致敬英雄 不负使命”电影《李学生》观影座谈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天下午,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影视家协会共同举行“致敬英雄不负使命”电影《李学生》观影座谈会,参与影片创作、发行以及新闻采访的有关人员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和自己的观影感受。大

昨天下午,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影视家协会共同举行“致敬英雄不负使命”电影《李学生》观影座谈会,参与影片创作、发行以及新闻采访的有关人员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和自己的观影感受。

大家表示,电影《李学生》以真实的写照、艺术地再现了“商丘好人”李学生的平凡生活经历和舍身救人的感人事迹,是一部弘扬“商丘好人”精神的精品佳作。今后将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加出彩的艺术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承担起弘扬正能量、传递主旋律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为“争做出彩河南人”营造浓厚氛围,为奋进新时代凝聚磅礴力量。(综合信息来源:商丘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