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开展服务考生青年志愿者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携手该市工考中心组织“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的免费送水活动,为炎炎夏日参加机关事业工勤技能考试的考生送去缕缕清凉。商丘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

近日,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携手该市工考中心组织“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的免费送水活动,为炎炎夏日参加机关事业工勤技能考试的考生送去缕缕清凉。

商丘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正直七月酷暑,为使考试顺利进行,该局团委在商丘市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设立志愿服务站,备有矿泉水、纸杯、防暑药品等。团委委员与志愿者一起,将一杯杯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同时送去真诚的祝福。考生们对公益行动纷纷给予赞赏和感谢,他们表示,“我们一大早就从县里匆匆赶来,你们为我们送来了关心和清凉,感到很温暖!让我们考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据人社局团委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将在七月份的每个周六周日考试期间进行。活动中全体青年愿者们始终满怀热情、认真礼貌服务考生,体现了我局机关团委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展现了我局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表示:帮助别人,才能快乐自己! (张淑珍 赵晨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